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成果 > 决策咨询报告 正文

抓住中缅经济走廊建设机遇深入推进南向开放研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8日   

“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中缅经济走廊已从概念规划转入实质建设阶段,在当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国际经贸摩擦加剧、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多重冲击下,建设中缅经济走廊将是我国突破重围的重要抓手,也为我省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扩大区域经贸合作、带动攀西资源开发带来重大机遇。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课题组经过深入研究,提出加快通道建设、抢占经贸阵地、加强门户建设、构建合作机制、改善贸易环境等我省抓住中缅经济走廊建设机遇,深入推进南向开放的对策建议。


……

以下内容将适时在本网站发布,敬请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