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参考 > 市州决策咨询动态 正文

德阳市决咨委召开2023年度课题成都区域专家委员评审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117日,德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2023年度课题成都区域专家评审会在成都举行,德阳市决咨委成都区域的近30名专家委员齐聚一堂,倾情倾力、献计献策,为德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德阳市决咨委常务副主任李思清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2023年度决策咨询工作情况。专家委员围绕2023年度课题(征求意见稿)和 2024年度课题初选方向,结合德阳在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中国装备科技城建设、实施农文旅融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以及推进新型工业化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为德阳提供了大量站位高、视野广的真知灼见和务实管用接地气的好办法、好点子。

会上,德阳市决咨委主任刘守培介绍了德阳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近期决策咨询工作安排。他充分肯定了成都区域专家委员为德阳决策咨询工作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恳请专家委员们一如既往地继续为推进德阳重返前三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沈国俊,东方电气原董事长、原党组书记王计,哈尔滨电气原董事长、原党委书记斯泽夫等特聘委员以及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省博物院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委员参加了评审会。德阳市决咨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各专家组组长、副组长参加评审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