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成果 > 决策咨询报告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影响及对策建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1日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之年,但开年就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为了迅速研究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影响,根据省领导指示要求,我委组织农业组委员进行了专题研究。总体认为,从长远来看,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业农村的冲击将更为深刻。作为农业大省的四川,加快战胜疫情对“三农”的影响,事关“两个决战”能否取胜,事关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城乡人民生活和社会稳定。为此,我们在深入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产生的影响及应注意的问题基础上,提出了应对疫情加速推动我省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

以下内容将适时在本网站发布,敬请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