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陈光志主任带队在宜宾市开展调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3日   

77日—8日,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陈光志带队调研宜宾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宜宾大学城、欧阳明高院士工作站(四川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极米智能光电产业园、东部产业园、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宜宾五粮液机场、盐坪坝长江大桥、宜宾港,深入了解了宜宾“双城”建设、产业发展、交通枢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陈光志主任指出,近年来,宜宾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和科教兴市战略,实现了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大,新兴产业从无到有、强势崛起,“双城”建设全力推进、成效明显。同时,成功引进宁德时代、极米科技等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已成为推动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宜宾今年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撑。

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唐利民,交通和城建组副组长吴果行,宏观经济组副组长丁任重及省决咨办主任张洁参加调研。宜宾市委副书记黄河,市委常委、秘书长廖文彬,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葛燎原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