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参考 > 市州决策咨询动态 正文

德阳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1日   

228日下午,德阳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德阳市委副书记罗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德阳市委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继续做好德阳市委市政府的思想库、参谋部、智囊团。德阳市决咨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

会上,德阳市决咨委常务副主任李思清通报了德阳市决咨委2022年度决策咨询工作和2023年度初拟课题研究方向。德阳市委副书记罗文全向新聘任的专家委员颁发了聘书。

罗文全肯定了德阳市决咨委在过去一年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特殊重要作用,代表德阳市委市政府向市决咨委的领导和专家们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德阳市决咨委围绕市委四五五六发展思路,更好地运用市决咨委委员资源,为德阳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在谋划和决策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德阳市决咨委专业组副组长以上同志、在德阳的专家委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