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参考 > 市州决策咨询动态 正文

凉山州委州政府第二届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7日   

625日上午,凉山州委州政府第二届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昌举行。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焦伟侠,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阿石拉比主持。州政协主席杨文泉出席。

州委州政府第一届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第二届名誉主任阿什老轨作工作总结报告。州委州政府第二届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达久木甲代表全体委员发言。州委副书记范继跃、沙文出席。

焦伟侠指出,凉山州决策咨询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体思路,切实找准决策咨询工作的着力点,更好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要提高决策咨询工作的政治性科学性时代性,准确研判发展趋势,开展全面系统性研究,形成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科学精准、务实管用的政策建议。要切实加强与州级各部门对接联系,注重发挥和调动好委员们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提高智库服务水平。要优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人才集聚的体制机制优势,锻造视野更开阔、思想更灵活、本领更高强的决策咨询队伍。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将继续加强与凉山州决策咨询委员会联系协作,探索开展联合课题研究,打响凉山决策咨询工作品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段毅君代表州委、州政府向新一届州委州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的成立和受聘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向第一届州决策咨询委员会为凉山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凉山州级有关领导,第二届州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第一届州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代表,州级相关部门,各县(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成立大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