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参考 > 市州决策咨询动态 正文

第三届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24日上午,第三届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焦伟侠出席大会并讲话。

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打造新时代攀枝花新型高端智库,奋力推动全市决策咨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汇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张正红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一届市决咨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第二届市决咨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一届市决咨委要紧跟全市重点、紧扣改革创新、紧盯群众关切,积极建言献策、集智聚力,努力提出更多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的决策咨询建议,为推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焦伟侠在讲话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决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决策咨询工作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准确把握大势,提升决策咨询工作的科学性。要努力走出一条把握时代大势、体现攀枝花特色的决策咨询道路,不断提高决策咨询工作的政治性、科学性、时代性。要立足客观实际和决策需求,反映民意诉求。在各项决策咨询研究中充分体现人民意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优化工作机制,加强协同合作。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积极拓宽交流合作渠道,加强品牌建设,锻造视角更全面、思维更灵活、工作更务实的决策咨询队伍。

第三届攀枝花市决咨委主任林建国,副主任张勇、杨林、王飚、杨秀亮、张旭辉、罗启武,第三届市决咨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市外特邀委员代表、市内委员,市级部门(单位)、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