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动态 > 决策咨询要闻 正文

祝贺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特聘委员胡思得院士获得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30日   

325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特聘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原院长、著名核物理学家胡思得获得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他一生服务于我国核科技事业,一直从事理论研究、设计和试验工作,是中国核科技事业的见证者、建设者和亲历者,是中国特色核科技事业的杰出代表。他为我国国防力量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长期担任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省科技顾问团)院士组组长,带领院士组院士及其他高新科技领域专家,积极为四川省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