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动态 > 决策咨询要闻 正文

省决咨委与内江市委市政府工作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4日   

323日上午,省决咨委与内江市委市政府工作座谈会在成都举行。省决咨委主任陈光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任泽巴足主持。内江市委书记郑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丹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业经济发展的情况介绍。

陈光志主任认为内江发展持续健康、态势良好,在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下,内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多重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在内江交汇叠加,内江要抢抓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紧盯产业发展、交通区位等比较优势,聚焦改革和产业结构调整,引进先进技术和新兴工艺,淘汰落后产能,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省决咨委将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和整体智慧,全力以赴支持和帮助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建设,在新一轮竞争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

郑莉书记希望省决咨委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指导内江发展,尤其在推动内江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指引方向、探索路径、提供方案,探索打造全国钢氢耦合示范基地,助力中国“气大庆”建设,为四川乃至全国老工业城市和传统产业低碳转型提供示范,帮助内江有效破解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内江高质量发展。

工业组组长蔡竞,资源环境组组长姜晓亭,委员骆玲、何东、鲁荣东,内江市委秘书长周新,常务副市长何政,副市长毕胜,市政府秘书长蒋学飞,市委副秘书长吴德生,市政府副秘书长彭云及省决咨办主任张洁、副主任刘文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