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动态 正文

陈光志主任带队赴华西证券调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9日   

77 日,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陈光志带队赴华西证券调研,在参观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后,与华西证券总部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上华西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秋全就华西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以及五年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我省充分发展资本市场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随行委员专家就有关问题交流了意见。一同参加调研的有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泽巴足,副主任袁本朴,财政金融组组长黄锦生,财政金融组委员杨世佐以及省决咨办主任张洁、副主任刘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