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科学技术组召开“加快推动成渝国家吸引集聚人才平台建设研究”课题开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6日   

425日下午,科学技术组在省决咨委会议室召开“加快推动成渝国家吸引集聚人才平台建设研究”课题开题会,会议由副组长李光宪主持。

会上,课题执笔组专家介绍了课题研究目标、思路、计划等内容。与会委员围绕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李光宪副组长肯定了课题研究思路,并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东委员提出书面建议意见。委员周激流、刘耕、陈光、王俊峰、李彦、李玉宝及四川大学人才办的专家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