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财政金融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组会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2日   

411日下午,省决咨委财政金融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组会议,泽巴足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财政金融组副组长朱华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决咨委2022年度工作会上陈光志主任的讲话精神;朱华勇副组长总结2022年小组工作情况并布置2023年课题研究任务分工;各课题组负责人、专报执笔人分别介绍课题研究情况、专报主要内容及完成时限,与会委员围绕课题研究展开讨论,提出了建议意见。

泽巴足常务副主任对于课题研究范围和研究切口提出建议,要求课题一是把准研究思路,提出的建议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务实管用接地气;二是深刻领悟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深入实际调研,了解主要问题、摸清瓶颈所在;三是鼓励各位委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主动参加委内活动和课题研究,提交个人建议。

副组长孙云,委员周晓强、杨世佐、黄友、周兴云、万崇实、林罡、贺杰、于晨曦、蔡秋全、王小琪、刘锡良、张桥云、刘蓉、刘丽茹、李丁及省决咨办主任张洁、副主任刘文参加会议。

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