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人口医卫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组会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1日   

410日下午,省决咨委人口医卫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组会议,泽巴足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口医卫组组长王在银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3年省决咨委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精神;王在银组长对2023年重点课题研究任务作了分工安排;各课题组负责人介绍了课题研究相关情况,与会委员围绕课题研究展开讨论,提出了建议意见。泽巴足常务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人口医卫组今年的选题工作,要求课题组一要深刻领悟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深入实际调研,了解主要问题、摸清瓶颈所在;二要充分研究论证,提出的建议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务实管用接地气;三要积极发挥各位委员的专业优势,鼓励委员提出决策咨询建议。

副组长沈骥、邓绍平,委员田兴军、张林、欧力生、樊均明、安劬、马骁、王莉、段俊国、张勤修、徐程、陈祥贵、蓝肇熙及省决咨办主任张洁、副主任刘文等参加会议。


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