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省决咨委人口医卫组召开“支持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建议”开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3日   

412日,省决咨委人口医卫组在省决咨委2506会议室召开支持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建议开题会,会议由组长王在银主持。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研究计划及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与会专家就课题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在银组长要求课题研究要聚焦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在梳理四川医药产业优势、问题的基础上,所提的建议要突出重点、难点和特色。课题组长彭成、副组长耿福能,委员田兴军、柯尊洪、段俊国、张勤修及省决咨办副主任刘文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