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参考 > 市州决策咨询动态 正文

德阳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恳谈会在蓉举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5日   

  

621日上午,德阳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恳谈会在成都举行,在成都市区的德阳市决咨委专家委员齐聚一堂,共同为德阳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德阳市决咨委常务副主任李思清主持会议并向专家委员简要介绍了德阳市决咨委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德阳市决咨委自2020年成立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和依靠市内外专家,结合我市经济、科技、社会发展现状,开展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重要作用。


各位专家委员就德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今年六大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供了宝贵的咨询意见。

特聘委员中共四川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沈国俊,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原党组书记王计,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主任蔡竞,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西南财经大学成渝经济区发展研究院院长杨继瑞,原四川省经贸委副主任宋伍生,华西医院原常务副院长、四川大学教授曾智等在成都的市决咨委委员,德阳市决咨委主任刘守培,副主任成剑、刘龙春、宋玉华等参加了恳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