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单位预算   2022 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单位预算   2021年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咨询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省决咨委工业组组长蔡竞带队赴成都易态科技有限公司、美富特环保产业集团调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8日   

为促进我省环保产业快速发展,支撑全省工业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助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省决咨委工业组组长蔡竞带队先后赴成都易态科技有限公司、美富特环保产业集团调研。省决咨委委员、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谢天等陪同调研。




322日,调研组赴易态科技大源国际中心总部参观了技术装备成果展示,并围绕金属膜技术、工艺产品、市场推广及经济社会效益开展了座谈交流,对易态科技如何迅速占领市场、积极助力四川省绿色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47日,调研组赴成都美富特环保产业集团研发生产基地考察调研,先后听取了集团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与产品、研发平台、制造中心和应用场景等情况介绍,参观了有机膜智能生产车间,并围绕企业发展壮大过程的需求和建议展开了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